我只是想要用一些缭乱不安的文字描述我压抑的内心。我只是想记录我的成长岁月日子有多长,我想让它变成一件有意义的事,在我波澜不惊的生活惊起一朵美丽的波浪。让我在背向而驰的岁月不孤单……

我愿意做你心里最重要的人。

有些东西不是小心翼翼就可以欲盖弥彰。
路灯下拉长的背影,透过晕黄路灯看见的更多是孤单还有孤寂。
内心的情愫可以很好的告诉别人你的好你的坏,也许也只有走过的人才能更加明白或是体会自己。

渐行渐远无法追溯的岁月,欲说还休的年龄。
有时候就是想明白生活的涵义,可是 当你飞蛾扑火的勇敢换回狗血的生活时。你才知道你的生活过的有多邋遢多么的伤人心。
我想找到一个突破口来尽情全是自己将语塞的表达,我很想。






Part 1.

明白,或许很多事待明白时就晚了。
或许明白是在将晓未晓之前的忏悔。
我没有八面玲珑能说会道的巧嘴,没有圆滑的为人处世不会讨好不会油腔滑调的逗人开心。我只是一个世俗人。
原谅我涉世未深。

我用行动在一点一点和我脱落的现实接轨,我处处碰壁我做的不够好我得不到认同,可我不怨不恨,不讨厌每一个不曾善待我的人不记恨每一个给我脸色的人。或许这是没有心肝的表现可我觉得我只是怀着一颗很善的心去对待每一件事想着谢谢你们教给我的是非。可我不说不代表我没有心领你给的好与坏。在笑脸迎你的时候我都有好好记着你赐给我的东西。
我心领神会。
我无法一一言说我得到了什么,可我一颗看似轻薄的心却变的日益沉重。
是我太单纯,就像有人常说:“你还小。”是啊,我还小还不能看的太透彻还不能用一颗涉世未深的脑袋来思考这个复杂的生活圈。

Part 2.
人来人往,去去留留。
看着你走的那一刻我感觉你再也回不来了。
我好害怕。
我不敢想象之后你的旅途会如何。
会多么无助的一个人挣扎在那滩淤泥里,或许会在深夜里弄花你的妆哭的泪流满面,会有不可磨灭的疤痕长在你心上,疼、你却不知从何说起。
会哭会闹会撒娇还会不会回到当年烂漫天真时?
我亦也知道回不去了。你,我,她,都被时光抛弃在了时光的洪流之外自身自灭自己来护自己的周全。
我深深的明白这一人世无一人能护你周全。
所以爱自己不要勉强。
Part 3.
我亦也知道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我心寒也难过我不知道怎么帮你我不知道怎么说话或者说能说什么。
其实我什么都不能做。
其实我想你可以很好,我想你会有一个未来

我希望他们还有良心能够救赎你。
这是我的私心。



Part 4.
单曲循环着同一首歌,感觉到悲伤时发觉时泪水已打湿脸颊。
我愿意现在起就做你心里最重要的人
我愿意把心给你 为你牺牲的那个人
我愿意流过的泪 当做爱已满溢出的水
我愿意做的一切 just because I love you (无关于爱情,只是很喜欢这个调调简单的喜欢。)

(这是写给曾经失足对我又百般疼爱的小安。 如今,我很想你。)
评论
热度(12)

© 清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