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用一些缭乱不安的文字描述我压抑的内心。我只是想记录我的成长岁月日子有多长,我想让它变成一件有意义的事,在我波澜不惊的生活惊起一朵美丽的波浪。让我在背向而驰的岁月不孤单……

请你听我说我也想要好好过。



1.
今天头昏脑胀的感觉,我想是昨晚的浅眠。
我在凌晨三点醒来,很清醒的的样子。


我以为天亮了该起床了。
拿出枕边的手机,微熏的双眼在按亮的屏幕下格外难受。

锁屏。
闭着眼躺在床上,冰冷的宿舍没有暖气的感觉。
总是嫌弃日照的暖气不足,夜里醒来总是凉嗖嗖的冷气。

2.


不好,最近不好。
前段日子,北风吹的皮肤干燥的厉害。
脱皮什么的都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感觉还有一点过敏的症状。
我对我的皮肤小心呵护备至还是会出现各种毛病。
近日,眼睛眼睑炎,痒
双眼皮肿成了三眼皮或是更甚。
不敢揉不敢摸的小心伺候。
买了药 搽了药膏 吃了扑尔敏和维c片。
vc一直不断,前买的一瓶还有些许昨天又给拿了一瓶。
vc ve
都为了我的过敏体质。



3.


去邮局寄明信片,工作人员说不是本局发行的邮票还得用信封装着贴邮票然后寄出。
突然间觉得套上了信封就没了明信片本来的样子和美丽。
变成了寄信。


那样你还会愿意寄明信片吗? 失去了本真的意义。
评论(10)
热度(26)

© 清禾 | Powered by LOFTER